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2019年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0   访问人数:

各有关学院(部)及教师:
  近日,吉林省科技厅发布了《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2019年度项目指南》(见附件1),现已开始校内征集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2019年度项目,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关于对项目负责人及主要参加人的要求
  1.各类科技计划项目设1名负责人,2名主要参加人员,其他为参加人员。
  2.一般情况下,作为项目负责人,博士生导师的申报年龄为62周岁以下(195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人员申报年龄为57周岁以下(196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项目,应有良好的科研信用记录,无拖期项目。有到期应验收未验收项目的(2015年度以前,含2015年度立项项目)或中止、撤销项目的,不能申报2019年度所有计划类别项目。
  4.作为项目负责人和主要参加人员只允许申报1项,且同期作为项目负责人和主要参加人员承担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数不得超过2项(同一类型的计划项目只能承担1项,《指南》中第九大类“支撑平台”和第七大类国际合作—吉林省国际科技合作重点联合实验室建设不受本条件限制)。
  5.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必须本人参加评审答辩,无特殊原因不参加评审答辩的,不予立项。
  二、项目申报及受理
  1.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和纸件申报并行的方式,网上申报材料与纸件申报材料应一致,主要包括:
  (1)项目申报书(所有项目均需提交);
  (2)项目经费预算书(除后补助、奖励性质的项目外,其他项目均需提交。依据要充分、具体,预算编制要详实、细化,而且能够达到社会中介机构的评审要求);
  (3)参加单位为企业的,须提交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上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含会计师事务所营业执照、注册会计师证书)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4)联合申报时,需提交经双方确认的合作协议(包括合作方式、任务分解、双方职责、经费投入等),如果项目列入计划,合作协议的内容将作为签订任务书的依据,原则上不得更改。优先支持企业先行投资,与高校、科研单位联合开发的项目。
  (5)其他计划及项目类别要求的相关附件材料。
  2.项目申报人登陆吉林省科技厅网站,进入吉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或直接登陆吉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网站,网上填报、上传提交,并经审核推荐后下载打印纸件申报书及其他申报材料。
  3.请项目申报人使用A4纸打印并于左侧装订成册(不要使用塑料夹装订),将项目申报材料(申报书及其他申报材料一起装订)一式4份及《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请人承诺书》(见附件2)一式1份报送至各学院(部)科研秘书处,由科研秘书汇总并填写《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报送汇总表》(见附件3)一式1份(附电子版)并于7月12日16:00时前统一报送科学技术处项目规划组织与管理办公室(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614室)。

  联 系 人:王大为
  联系电话:85099785
  电子邮箱:wangdw828@nenu.edu.cn  

  附件:1. 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2019年度项目指南.pdf
     2. 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请人承诺书.doc
     3. 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报送汇总表.doc

科学技术处
2018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