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SpringerMateials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8-06-08   访问人数:

一、访问网址:http://materials.springer.com

二、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875

三、访问方式校内IP直接登录。

四、数据库介绍:

SpringerMaterials以Landolt-Börnstein(简称LB)为基础,是全球最大的材料数据资源,内容涵盖物理化学和工程科学的各个领域。来自全球的专家负责对8000多种经同行评审的期刊原文进行审阅,经过评估和筛选后,将最有效的信息收入该库。研究人员通过此数据库可以访问91,000份在线文档,其中包括超过120万条文献引文、250,000种物质及材料系统,以及3,000种属性,而无需亲自审阅和评估原始文献,从而节省更多宝贵的时间。

SpringerMaterials关注物理、材料和工程科学,涵盖以下主题领域:粒子、核子和原子;分子和自由基;电子结构与传输;磁学;半导体;超导体;结晶学;热力学;多相系统;先进材料;先进技术;天体物理学和地球物理学,是一个高质量数值型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