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化学学院2018年度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公示

发布时间:2018-03-22   访问人数:

为进一步促进教学实验室建设,深化实验教学改革,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的培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根据学校教务处批准的2018年实验室建设项目(实验室建设修购基金项目),并结合2018年本科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书,编写了化学学院2018年度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实施方案,通过了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按照学校教务处要求,现将化学学院2018年度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见附件)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期为5天,自2018年3月22日至3月26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教务处或学院中心实验室。

 附件1:2018年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化学公共实验及分层进阶式实验教学条件建设)
     附件2:2018年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基于全面提升本科生科研能力的仪器分析开放实验室建设

 

联系人:

教务处:    陈老师   85099268

实验中心:  颜老师  85099139

 

 

 

化学学院

2018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