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院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5   访问人数: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在学校主页,请准备申报基金项目的老师,认真阅读“通知”

 

一:申报方式:一律采用在线撰写方式。

 

二:申报时间安排:

1:2018年1 月15日—3月2日:自由撰写阶段;

2:2月23日(初八)上午8:30—11:30时,所有申报青年基金项目的老师,将1份纸质《申请书》送交院办,参加院内预审工作。申报面上项目的老师,自愿参加院内预审工作。

3:2月27日上午8:30时,在学院202教室,召开院内预审工作见面会。请所有申报青年基金项目的老师、自愿参加院内预审工作申报面上项目的老师、预审专家,准时到会。欢迎其他老师参加见面会。

4:2月27日—3月4日,参加院内预审工作申报项目的老师,根据预审专家的指导意见,对申请书进行修改、完善。

 

三:所需材料及提交时间:

3月5日10时之前,所有申报项目的老师,将以下材料报送院办:

1:纸质《申请书》2份; (重点项目、优青项目只需1份)

2:《承诺书》1份;

3:《形式审查明细表》1份;

4:《汇总表》的电子版;发:zhangjf518@....(或者QQ)

5:师资博士后申报者,需提交《博士后承诺书(个人)》1份;

 

四:学院要求:

 1:不论是否参加学院举行的院内预审工作,每一位申报项目的老师,都要求自己请两位本学院的同行专家,对申请书进行自审工作。在报送材料的同时,请科研秘书对自审专家进行记录,学院将对自审专家给予补助。

2:请各位申报项目的老师,充分利用假期的有利时间,完成自己的申报工作。3月5日10时之前,务必将所有材料报送院办,请勿拖延。

3:超过3月5日10时,视为不申报,学院将不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