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2   访问人数:

各相关单位及教师:
  为做好我校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科学技术处定于2018年1月4日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邀请我校基金项目评审专家作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报告;
  2.介绍科学基金申请相关事宜,布置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二、参会人员
  1.各相关单位主管科研院长和科研秘书;
  2.各相关单位拟申报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项目类别的教师。按照2017年度学校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资助要求,获得“青年科研启动基金”、“青年科研发展基金”和“青年拔尖人才培育基金”资助的教师在资助期间需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请获得资助的教师参会。
  三、会议要求
  为及时解读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事宜相关变化,保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顺利开展,要求以上人员务必参会,如有特殊情况,请与各学院科研秘书联系并报科技处备案,同时指派项目组第二负责人或负责填报申请书的成员参加。
四、会议具体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8年1月4日(星期四)14:00
  会议地点:校史馆一楼多功能厅(一)
  联 系 人:李迪 高昕
  联系电话:85098438

科学技术处
2018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