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度教师因公短期出国(境)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1   访问人数:

各学院(部)、各单位: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2018年度教师因公短期出国(境)参加学术会议和进行合作研究的立项申报工作现在开始。请各单位围绕学科建设和学术梯队发展的需要,本着民主、公开的原则,采取个人立项申报和单位选拔等形式,上报切实可行的出访计划。请有意愿于2018年出访的教师,填写出访立项申请表格(见附件1、2)。具体规定及资助方式请参考:《东北师范大学关于教师因公短期出国(境)管理规定及资助办法(试行)》(见附件3)。根据吉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通知精神,出访团组无论是否申请经费资助均需上报出访计划,无出访计划或计划未获准者不予审批出访任务。
  出访立项申请表格统一为A4纸打印(用中文填写),并须经学院(部)主管领导签字盖章。由各学院外事秘书统一填写《教师因公短期出国(境)统计表》(见附件4)后,将所有会议通知、邀请函或其他书面邀请材料于2017年12月15日17:00前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622室,同时电子版发送至mazm100@nenu.edu.cn,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严敬花 马子茗
  联系电话:85099338

  附件:1. 2018年度教师因公短期出国(境)参加国际会议计划申报表.doc
     2. 2018年度教师因公短期出国(境)进行合作研究计划申报表.doc
     3. 东北师范大学关于教师因公短期出国(境)管理规定及资助办法(试行).doc
     4. 2018年度教师因公短期出国(境)统计表.xls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