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吉林省科学技术奖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30   访问人数:

各有关单位及教师:
  2018年度吉林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将于12月末启动,为方便各单位及教师提前做好申报推荐等准备工作,提高申报质量和获批率,学校现组织开展预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2018年度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分为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含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四个奖种。
  二、材料准备要点
  请有意申报2018年度吉林省科学技术奖的课题组提前做好相应奖种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
  1.拟申报自然科学奖的课题组,应认真凝练科学发现点,提前组织查找发表论文的引用和评价情况,尤其要整理本领域同行专家、权威人士在重要期刊、会议中的评价,确定8篇代表性论著。
  2.拟申报技术发明奖和科技进步奖的课题组,应认真梳理专利申请和授权情况、主要技术内容、技术经济指标及应用推广情况,提前开具应用单位证明,其中经济效益证明需加盖应用单位公章和财务专用章。
  三、其他事项
  1.请课题组于12月8日前将拟申报项目名称、奖种、等级、主要完成人、主要完成单位等信息报给本学院科研秘书,科研秘书汇总后统一将加盖学院公章的汇总表(见附件1)报送科技处成果管理与知识产权办公室。
  2.推荐书格式可参考《2017年度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手册》(见附件2),2018年度推荐要求会有所变化,具体以2018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的正式通知为准。

  联 系 人:宋 敏 杜尚宇
  联系电话:85099604  
  E-mail:songm489@nenu.edu.cn

  附件:1. 吉林省科学技术奖推荐项目汇总表.doc
     2. 2017年度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手册.doc

科学技术处
2017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