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预报2018年国际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7   访问人数:

各学院(部):
  为做好我校2018年国际会议申报和管理工作,根据《关于在华举办国际会议管理办法的实施细则(试行)》和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年国际会议预报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开始2018年国际会议的预报工作。
  国际会议分为重大国际会议和一般国际会议两类。
  重大国际会议包括:
  1.外宾人数在100人以上或会议总人数在400人以上的社科类国际会议,以及外宾人数在300人以上或会议总人数在800人以上的自然科学技术领域的国际会议。
  2.有外国政府正部长及以上官员或前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出席的高级别国际会议。
  3.邀请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的国际会议。
  4.其它事关我国核心利益、涉及重大敏感问题以及重要国际问题的国际会议。
  重大国际会议以外的国际会议属于一般国际会议。重大国际会议必须预报,我校上报教育部后,由教育部向外交部和国务院办公厅备案,逾期不得补报。已作为一般国际会议批准的国际会议不得随意升格。
  请拟于2018年申办及举办(含承办、合办等)重大国际会议和一般国际会议的学院(部)填写2018年重大国际会议和一般国际会议计划表(见附件),于12月6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hux505@nenu.edu.cn,并将盖章纸质版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行政楼622室)。
  此次开展的是2018年国际会议的预报工作。国际会议的正式申报应在会议举办前至少三个月由学院(部)向学校申报。学校向教育部申报获批后方可举办。

  联系人:褚老师
  电 话:85098569

  附件:1. 2018国际会议计划表(重大).xls
     2. 2018国际会议计划表(一般).xls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