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魏景兴校友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8   访问人数:



报告人:魏景兴
时间:2016年9月10日(周六)下午6:00-8:00       
地点:原校史馆三楼报告厅
举办单位:化学学院

报告人简介:
       魏景兴同志,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1987年就职于内蒙古电视大学赤峰分校,1988年创办“赤峰电大新技术公司”, 1998年创办“赤峰海达商贸有限责任公司”,2001年更名为“赤峰海达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历任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界政协委员、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政协委员、赤峰市总商会副会长、赤峰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副理事长、赤峰市第四届政协委员、红山区总商会副会长、红山区慈善总会会员、红山区第八届人大代表、红山区政协常委。曾先后被评为“赤峰建市三十年有影响力人物”、“赤峰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红山区劳动模范”、“光彩事业先进个人”、“抗震救灾捐赠先进个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由其创办的赤峰海达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电器连锁、地产开发、百货零售、生态农业建设、物流配送、酒店服务、观光旅游等多业态发展的民营企业。至今累计安置下岗职工再就业人数达525人,累计各类捐款达270余万元。2013年我公司投资900余万元在赤峰市元宝山区兴建了慈善养老院,对入住要求合格的老人,不收求任何费用。2013年,公司投资购买了5万亩沙地,治沙种树,大力发展沙产业,力求改善毗邻地区的生态环境,提升牧民的生活水平,遏制沙漠的扩展,努力为生态环境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公司先后被授予“慈善先进单位”、“支持公益事业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