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香肆意•春满“院”—化学学院工会2024年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访问人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妇女力量,调动广大妇女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化学学院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推出“三八”妇女节教职工系列活动。同时祝贺我院张前教授获得吉林省三八红旗手称号,臧宏英教授获得长春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化”香肆意•春满“院”----主题插花活动于3月7日12时在化学学院化二教室进行。值此女神节,与各位女神“香”约三月,共赴美好。

IMG_1417


IMG_1421


IMG_1439(20240307-194755)

本次插花活动不仅让教职工收获了一门优雅的技艺,同时提升了审美修养,充分感受到鲜花传递的关怀,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东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工会

202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