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访问人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目标,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化学学院于117日在逸夫科技馆为2023届毕业生召开就业指导会。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雨龙老师主讲,2023届全体本研同学参会。

首先,杨雨龙老师对就业形势和就业目标选择进行系统分析,其中包括全国教育行业就业市场现状、部分教育行业单位需求情况、毕业生就业意向以及毕业生就业可选方向。在总体就业形式稳定,岗位竞争日益激烈背景下,同学们要有明确的目标选择,并尽行充足的准备工作,增强自身求职竞争力。随后,杨老师讲授如何进行就业信息的获取、辨别及使用,建议毕业生找工作眼界应放宽,把握机会,主动出击。最后,杨老师介绍了就业派遣流程,并对毕业生提出几点建议。鼓励学生求职要知己知彼、人职匹配、提升实力、把握机会、主动出击。杨雨龙老师语言风趣幽默,围绕求职过程中的机遇和挑战,通过生动的实例和对就业问题深入的剖析,使同学们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

本次就业指导会的开展加强了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为择业困难的毕业生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也为毕业生尽快落实就业岗位奠定了基础。今后学院将不断提升就业服务工作的质量,继续开展强有力的就业相关工作,引领学生成功就业、高质量就业。


39444f45dad5ca56bc8a0f4823f25f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