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矢志创新夯基石、砥砺奋进迎盛会” 高端学术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7   访问人数:

为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活跃学术氛围,增强科研实力,10月10日起,化学学院举报了“高端讲坛”活动,截止目前,第一阶段的的报告已经结束。活动中邀请了张俊良(复旦大学),余达刚(四川大学),王训(清华大学),朱永法(清华大学),张铁锐(中科院理化所),张文雄(北京大学),马大为(中科院上海有机研究所),吕华(北京大学),陈学思(中科院院士)等专家为大家作了一系列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分别由朱广山院长、黄宇彬副院长、王春刚副院长、毕锡和副院长主持,化学学院广大教师、研究生等认真听取了报告。

报告中各位专家介绍了自己近期的研究成果,研究现况和遇到的关键问题,并分享了许多研究经验。报告结束后,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与专家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会人员从中受益匪浅,反响很好。这次“高端讲坛”的召开为以后广大师生之间的科研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3AC1


142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