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吉林省工信厅、吉林省股权基金投资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考察我院固态电池协同创新平台

发布时间:2021-11-13   访问人数:


2021年11月12日,吉林省工信厅副厅长王大宁、吉林省工业技术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华实、吉林省股权基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继东、中国一汽创新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曹礼军、长春市旗智汽车产业创新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文剑、吉林省工信厅科技处处长王心宇、吉林省工信厅汽车处处长陈永浩一行前往我院固态电池协同创新平台净月中试实验室考察洽谈项目合作,化学学院党政班子、东北师范大学科技处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动力电池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吉林省东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海明教授向来宾介绍了动力电池实验室创新平台在围绕固态电池战略新兴产业发展中重大关键问题、 核心技术与装备、系统集成能力等开展协同创新中取得系列进展。

双方就相关项目合作和落地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洽谈,达成系列共识。王大宁表示,希望充分发挥吉林省股权基金投资有限公司在孵化投资、项目运营方面优势,更快、更好地推动固态电池项目在长春实现产业化,助力吉林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吉林省工信厅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以优良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