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教工中秋手制月饼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25   访问人数:

2021年9月15日下午,化学学院工会准备组织了一期活动,聘请专业烘焙师给教工们进行了烘焙的专业培训,制作纯手工的月饼。

月饼模具、面粉、馅料……当天下午,活动室内,制作月饼的材料琳琅满目。月饼的制作较为简单,且味道清甜可口,造型美观。在专业烘焙师的帮助下,各位教工们戴上手套,开始兴致勃勃地学做月饼。大家有的揉面团,有的包馅,有的压模,说说笑笑间,分工有条不紊。不一会儿,一只只精美的月饼在教工们手中诞生。

图一:将做好的月饼进行装袋

图二:与摆成东师化院的做好的月饼皮面团合影留念

 

活动中,教职工参加非常踊跃,活动丰富有趣,制作出的成品月饼也卖相甚佳。本次活动中,教工们既增长了知识,又获得了很好的专业技能,是一次特殊的体验。此次活动受到了一致好评,老师们都说希望工会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化学学院工会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