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作品在“微瑞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获全国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1-09-01   访问人数:

8月27日,由中国化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合举办的“微瑞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在青岛科技大学落下帷幕。

我校共推荐一件作品参赛,化学学院作品《多酸基共价有机骨架材料的合成与氧化脱硫性能研究在实验教学中的设计与探究》获得新创实验全国特等奖。(指导教师:邹小勤、王晓红,参赛选手:刘世超、李雅宁、詹宇璇)

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创办于2019年,本次大赛吸引约350所高校,800支参赛队伍参加,共有90件作品进入决赛,最终评出特等奖作品12件,一等奖作品28件,二等奖作品50件。



附件: “微瑞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特等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