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育服务东北振兴调研组来我院考察

发布时间:2021-07-13   访问人数:

 7月12日,受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委托,东北大学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特约高级专家、沈阳市发改委原总经济师刘伟奇,特约高级专家、辽宁省政府研究室原副巡视员李红彪,特约高级专家、辽宁省委政研室原二级巡视员陈弟尊,助理研究员赵球一行4人,来校考察“全固态电池技术研发及应用”产学研用合作项目。吉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学军、副处长杨收梅,我校科学技术处处长李阳光、动力电池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谢海明等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动力电池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并听取了专题汇报。谢海明从项目实施情况、实施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推动项目实施的工作打算和建议三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调研组对实验室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固态电池协同创新平台和进一步服务东北振兴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行,调研组还在我校召开了教育服务东北振兴专题座谈会,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许世彬、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学军、高等教育处处长宋辉、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处长孙大文、科研产业处处长曾繁明、国际交流处处长陈梅、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李春明、长春工业大学副校长林洁琼、吉林大学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岩峰、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张存贵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