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30   访问人数:

2021624日,化学学院隆重举行东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学工组全体教师及389位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博士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_MG_8776.JPG


典礼由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雨龙主持。上午9时,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了序幕。化学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朱广山教授致辞,代表学院向成功完成学业的学生表示祝贺,对即将走出校园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保持好的学习习惯,用知识来不断地为自己‘充电’。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将坚定的梦想作为前进的催化剂。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将个人与时代的反应‘耦合’,实现目标的产率最大化。


IMG_6037.jpg


化学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春刚教授宣读授予2021届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学位的决定。化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授委员会成员为2021届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化学学院陈彬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对学生们提出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争做学科知识渊博的传播者,做学科思想严谨的传道者,做新知识的创造者。”


IMG_6067.jpg


IMG_6087.jpg


图3.jpg


随后,化学学院2021届硕士毕业生王玲玲、本科毕业生王一竹作为学生代表发言。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为学院献上朗诵《献给化学学院的一封信》。


图4.jpg



图5.jpg


最后,在熟悉的校歌声中,毕业典礼落下了帷幕。2021届毕业生将踏上全新的征程,愿毕业生们带着母校的嘱托,一路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