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东师传讲人(二)

发布时间:2021-06-21   访问人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校特推出“东师传讲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系列视频。由大学生担任传讲人,讲述我校历史上老一辈革命家、教育家的事迹,传播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传递革命薪火,以期在广大青年学子中形成学习榜样、砥砺品行、奋进追梦的新热潮!
  本期传讲故事的主人公是我国著名化学家郑汝骊先生。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东北师范大学多酸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奠基人、我国多酸科学领域开拓者,他一心向党、矢志报国,潜心多酸领域攻坚克难,扎根科研一线为党育才,他致力化学研究工作三十余载,为多酸科学与祖国发展而毕生奋斗。

    传讲人:化学学院2018级本科生、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 肖新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