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访问人数:

331日,我院召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教育部部署要求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雨龙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鹏作了动员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杨晓慧、校长刘益春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代表学院党委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及学习要求四个维度,向学院党员同志讲明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主要内容、重点工作及各项要求。



学院朱广山院长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大家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国家巨大变化结合起来,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潜心教书育人、敢于科研攻关,不断凝练学科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化学学院党委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