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百年党史·红色记忆”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访问人数:

330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邀请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程舒伟老师为学院师生党员做“百年党史•红色记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党课首场讲授。化学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程舒伟老师用渊博的学识,深入浅出的为师生讲解如何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如何学做结合学习党史,按照建国、新国、富国、强国四个阶段,系统地为大家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用生动的史实全景和鲜活的案例为师生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通过此次讲座,学院师生党员进一步理清了百年党史的发展历程,明确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精神实质。“百年党史•红色记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党课是化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今后还将陆续邀请党史专家、校史院史的见证者从党史、校史、院史等维度讲授专题党课。

化学学院党委

202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