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4   访问人数:

 2021年3月23日上午10点30分,学院于化一教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单位内部中层人员、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党外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10位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述职,各位书记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总结成绩,梳理特色做法和亮点工作;有针对性、有重点地查摆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 结合具体问题和实际情况提出2021年支部工作的思路和办法。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逐一点评,对各支部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指明各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点评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对2021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学院党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提出思路、目标、任务和措施要求,号召大家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会议结束前,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通过此次述职评议会议,进一步压紧压实了我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主体责任,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各党支部建设的全面进步和全面过硬发展。

化学学院党委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