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分析测试中心通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组织的“土壤中铅、镉的检测”能力验证

发布时间:2020-12-18   访问人数:

近日,我院分析测试中心在2020年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组织的“土壤中铅、镉的检测”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项目(A类)中,获得合格(满意)结果。此次能力验证的通过,不但体现了分析测试中心检测结果的可靠性,还充分反映了分析测试中心管理体系和技术运作的有效性。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多年来一直加强检测能力建设和检测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曾参加国家级“奶粉中三聚氰胺”“土壤中汞、铬和铜”“未知有机化合物结构鉴定”“未知粉末的物相和(或)微观形貌分析”和“水质中硝基苯”等能力验证和检验检测机构间的比对活动,均获得了满意结果。

分析测试中心成立于1986年,1997年通过国家计量认证,是一个具备向校内外科学研究和品质鉴定提供公证、可靠测试数据能力的检验检测机构,主要检测能力范围包括无机物成分与结构分析、有机物组成与结构分析、环境分析和药品分析等。三十多年来,中心秉承公正、科学、准确、满意的质量方针,为广大师生和社会提供高质量、专业化的检测服务和技术支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贡献,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