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访问人数:


12月11日,化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部部长、吉林省长白山学者计划特聘教授庞立生做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讲座,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会学习。

庞立生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在对教育论述“三义”、“三深”的理解基础上,讲解了此书撰写背景和编写历程,从战略视野、核心要义、学习体会三个方面,让师生党员进一步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的高站位,认识了讲义的重要意义和正确学习方法。

602c8c93b7672839d081ddc119c4aad


化学学院师生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为工作指引,将理论学习践行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化学学院党委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