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吉林省副省长安立佳一行来我院调研动力电池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实验室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01   访问人数:

11月30日,吉林省副省长安立佳一行来我校调研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吉林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赵东明、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省政府办公厅综合八处处长胡德超、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处长辛德久,我校校长刘益春、副校长郭建华、发展规划处处长高宗泽、科学技术处处长李阳光、物理学院院长吴金辉、动力电池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谢海明等陪同调研。

在动力电池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谢海明介绍了固态电池协同创新平台组建、国际合作研究与开发、与企业合作推进项目进展等情况。安立佳高度赞扬了我校固态电池研究的前瞻性,亲切询问了团队建设和项目进展情况,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固态电池”等模型。



安立佳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这些成果的取得,都离不开学校“创造的教育”理念。他指出,科研创新要敢为人先,要坚持基础研究尤其是在“卡脖子”技术领域取得更多突破,把技术和发展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他勉励科研人员要再接再厉,勇攀高峰,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研成果转化落地,为新时代吉林省科技事业发展腾飞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