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1项科技成果获2020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13   访问人数:

近日,吉林省科技厅公布了《关于2020年度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我校7项科技成果榜上有名,其中一等奖3项(合作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合作),成果覆盖材料、生物、物理、化学、环境等学科领域。其中,我院尚庆坤教授团队研究成果“提升纳米二氧化钛光催化性能的有效策略研究”荣获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探索、攻坚克难,取得了一批高质量的重大原创性成果。“十三五”以来,学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获得吉林省科学技术奖23项,其中一等奖11项,为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学科发展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

附件:2020年度我校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列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