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党建工作室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17   访问人数:

 

 

10月15日,化学学院党建工作室成立大会在化三教室举办,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李鹏,化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雨龙,团委书记李威,以及党建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鹏书记对党建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提出化学学院党建工作室代表着大学生的精神追求,应抓好自身建设,立足党员需求,确保学院各项党建工作扎实有力开展。接下来,杨雨龙老师宣读《化学学院党建工作室任命决定》并颁发聘书。同时,党建工作室主任向学院表示党建工作室将重视制度化组织建设,强化理论型阵地建设,注重实践性团队建设。最后,全体成员观看化学学院团学组织祝福视频并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共同表示对未来的期望和对梦想的追寻。

美妙的歌声中,化学学院党建工作室成立大会圆满落幕。大会的圆满结束标志着化学学院党建工作室的正式成立,也标志着化学学院的党务工作即将迈上新的征程。



化学学院团委

2020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