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厚普公益学校获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吉林省赛区银奖

发布时间:2020-10-06   访问人数:

912日,在由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吉林省赛区比赛中,我院厚普公益学校的《厚普义工》项目获得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吉林省赛区银奖。

厚普公益学校是我院免费师范生于20099月成立的一所立足东师面向社会的公益性辅导学校,旨在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厚普义工正是依托厚普公益学校发起的志愿服务项目。厚普义工项目采用线下义工、线上微课的“双线助学模式”,贯彻落实厚徳载物,普泽爱心的办学理念,课堂在大学同伴在厚普的模式面向全国的贫困家庭学生进行公益性辅导。十一年来,厚普义工项目惠及人数5000余名,累积服务时数65万小时。

成立以来,厚普正如它的名字一样,一直在努力为更多需要的人带去希望。相信通过一代代东师厚普人的努力,厚普公益学校会服务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家庭和孩子。一代代东师学子将在这里用行动践行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为“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不懈奋斗。

化学学院团委

20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