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厚普公益学校获2020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0-10-06   访问人数:


913日,在由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吉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我院厚普公益学校《HOPE课堂》项目获得特等奖。

HOPE课堂,是20099月由在校大学生自主发起的一个面向全国困难家庭、下岗职工、农民工家庭子女和孤儿开展的公益性辅导项目,对于认定后的困难学生采取全程免费、纯公益授课。HOPE课堂历经11年的发展与完善,拥有一流学科的支撑、强大的导师团队、完备的课程体系、一流的教学团队、健全的管理体系和广泛的社会支持。目前,HOPE课堂共有17个学科的23个教研组,共有志愿教师288人,本着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HOPE课堂至今累计服务人数惠及5000余人次。

HOPE课堂项目的每一位成员都秉承着“厚德载物 普泽爱心”的初心,投身于公益事业,奉献于教育行业,相信通过一代厚普人的共同努力,一代代东师青年的践行与传承,HOPE课堂将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家庭带去希望,为更多孩子的梦想助力。                                            

 

东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团委

20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