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获得2020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0-10-06   访问人数:

经团队申报、单位推荐、学校专家评审,由我院李鹏、周仕东、杨雨龙、李威组织申报的《基于“双主融通、四体联动”的师范生师德养成模式的探索与实践》项目在《2020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比中荣获特等奖,此次全校共有21项教学成果进行了评审,共评选出特等奖5项,一等奖8项。

教学成果奖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是党和国家重视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体现。此次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强调成果应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在高校教学实践、改革、研究中起到引领和激励作用,同时强调项目的实践性、持续性和示范性。

此次获奖实现了学院校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零”的突破,是对学院教学工作多年来精耕细作能力和水平的认可,体现了全院教职工在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的实践探索中的成绩与特色。今后,我院将立足院校实际,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挖掘、培育、凝练,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东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20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