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庆国庆·迎中秋”系列体育赛事

发布时间:2020-10-05   访问人数: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喜迎中秋佳节的到来,同时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学院值此“双节”期间,举办了多场体育赛事,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响应、热情参与、节日氛围浓厚,大家纷纷用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向伟大祖国致敬、向伟大的时代致敬。

10月2日,由学院工会、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金秋家国同庆、科研稳中球进”师生友谊篮球赛鸣锣开战,老师和同学们在赛场上积极拼搏、团结奋进,表现了师生运动员的风采,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也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10月3日,由学院学生会组织的学院趣味运动会在体育场举办,学院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呼啦圈过山车、摸石头过河、旋风跑、趣味跳大绳、4*100米比赛、拔河比赛……多个趣味项目使得同学们广泛参与其中、乐在其中。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学工组成员也参与到比赛之中,为同学们做好表率,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10月4日,由学院团委组织部举办的学院羽毛球赛在综合体育馆举办,来自学院本硕年级的10支队伍经过两个小时的比赛落下帷幕,本研同学同场竞技,进一步加深了各年级同学间沟通和交流。

值此,学院“庆国庆·迎中秋”系列体育赛事圆满结束。今后,东师化学人会继续秉承着追求卓越、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和团结协作、追求一流的科研精神不忘初心、戮力前行。

 

 

东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团委

2020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