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理论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05   访问人数:

9月30日,学院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相关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寄语。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鹏主持。

李鹏书记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寄语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强调了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的重要意义,强调要掌握其中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学院院长朱广山分享了学习讲义的体会,他从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是教育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党的领导的重要性、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维度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的理解和认识,特别是在做好师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规划。中心组其他成员积极参与讨论。

 

 

东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党委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