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辅导员在第七届吉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8-19   访问人数:

近日,由吉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和研修中心(东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吉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长春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专职辅导员李思逸、地理科学学院专职辅导员张婧宁获得一等奖,总成绩位列第一名和第二名。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 本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采取“线上复赛”和“线下决赛”相结合的比赛形式,设置了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理论宣讲对谈和谈心谈话4个竞赛环节。有来自全省59所高校的95名辅导员参加了复赛,排名前20的选手入围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0个。我校辅导员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出色的素质能力,是学校多来年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推动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的集中体现。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辅导员培训培养工作,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不断提升我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生日常思想政治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