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化学专业获批第二学士学位备案专业

发布时间:2020-07-17   访问人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高等学校第二学士学位备案结果的通知》(教高厅〔2020〕13号),我校申请的学前教育、化学、地理科学、生物技术、生态学、材料物理、环境工程、环境科学8个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全部获批,并将于2020年开始招生。

  第二学士学位教育作为大学本科后教育,是培养复合型人才的重要渠道。申请增设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工作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20〕6号)精神,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结构,为高校毕业生创造更多再学习机会,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而组织开展的。学校将以此次第二学士学位备案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推进复合型人才培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