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学院毕业年级学生党员座谈会暨“最后一次党课”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09   访问人数:


7月4日,化学学院毕业年级学生党员座谈会暨“最后一次党课”顺利举行。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李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雨龙,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毕业年级学生党员代表参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鹏主持。

会上,毕业年级学生党员就大学期间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进行交流互动。同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期待。党委书记李鹏作了总结讲话,并为所有党员同志带来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党课以“心有所向,方能行远”为主题,对学生党员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同志们牢记党的宗旨,在新征程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新发展、新作为、新担当,不要辜负党组织、母校的期望,为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在洪亮的入党誓词中圆满结束。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704182738.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704182750.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7041827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