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国家固态电池协同创新平台正式入住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0-06-30   访问人数:


 

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于2020年4月经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位于长春市东北部哈长经济带上,占地210平方公里。2020年6月29日上午,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揭牌仪式在长春举行。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景俊海等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签约协议现场,东北师范大学校长刘益春致词,副校长徐海洋代表学校与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管委会签署“固态电池协同创新平台” 科技战略合作协议,标志国家固态电池协同创新平台正式入住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

   

 

   

2019年以来,为全面落实教育部等七部委《关于推进新时代东北教育发展新突破,增强服务全面振兴战略能力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在教育部大力倡导下,由东北师范大学动力电池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牵头组织实施了“全固态电池技术研发与应用”产学研用合作项目,通过整合拥有国内固态电池研发最先进技术力量的高校、研究院所和实体企业建立“固态电池协同创新平台”,助力东北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