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多篇学位论文荣获2020年校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2020-06-28   访问人数:

为提高我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术水平,激发研究生创新潜能,建立切实有效的质量评价和激励机制。根据《东北师范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东师 校发字[2020]12 号)相关规定,经本人申请或学科推荐、 学位评定分委员会遴选公示、校学位办审核公示、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批等环节,我院《高性能聚阴离子型钒基钠电正极材料的设计制备与性能研究》等5篇学位论文被评为 2020 年东北师范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金属有机框架/聚吡咯复合电极在超级电容器中的应用研究》等 8 篇学位论文被评为 2020 年东北师范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职前化学教师参与教学科研项目对其专业发展影响的个案研究》等2 篇学位论文被评为 2020 年东北师范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示范论文。


附件:   东北师范大学关于表彰2020年校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决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