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做信念坚定的奋斗者·做情怀深厚的引路人” 主题党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5-22   访问人数:


5月20日,由化学学院党委举办、本科生党支部承办的“做信念坚定的奋斗者·做情怀深厚的引路人”主题党课“云”开讲,本次主讲嘉宾为“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张超凡,学院党委书记李鹏、党委副书记杨雨龙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参会学习。

张超凡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一段自强不息、奋发图强、无私奉献的“超凡”故事。同时,结合实际行动诠释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时代新人和新时代青年。一个小时的分享,让党员们走进了张超凡的生活,走进了一名优秀青年的内心世界。互动环节,全体党员们积极互动,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的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李鹏在总结时强调,希望全体学生党员以张超凡为榜样,努力做到青春无悔四个字,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不断提升自我,用实际行动诠释时代青年的人生价值,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化学学院党委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