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08   访问人数:


10月1日上午,化学学院第二教室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共同观看祖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为祖国庆生。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李鹏、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雨龙及学生工作组教师、全体本科生党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庆祝活动。

上午九点,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场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告白祖国,寄托真挚祝福和美好祝愿。同时,活动设计了庆生蛋糕分享环节,为祖国母亲庆祝70华诞。本次活动包含合唱歌曲、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为祖国庆生、告白祖国等环节。活动最后,全体学生将感言写在红心卡片,贴于表白墙上向祖国表白。同日,化学学院创新人才培养计划的2018级20名学生在俄罗斯莫斯科大学进行交流学习,同步观看阅兵仪式的活动。

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李鹏表示,作为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队伍的一线工作者,能够和同学们共同观看气势恢宏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活动,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队伍的一线工作者也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为造就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雨龙表示,步调整齐的受阅士兵、性能精良的受阅装备、壮观热烈的群众游行方阵,气势恢宏的阅兵仪式令人内心无比喜悦和激动。回望沧桑巨变,一代代国人扛起民族振兴使命。环顾伟大盛世,希望与学院学子一道担起民族复兴光荣。

化学学院本科生党员2016级学生刘莹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牢记使命,把我们的国家巩固好、发展好需要的正是吾辈力量,我将以我的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创新人才培养计划2018级学生朱紫郁说:“走出国门,才更加意识到内心潜在的归属感和爱国情,更加坚定了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我爱您,我的祖国”。2019级学生曲万琳说:“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祖国的富强我们有目共睹,至此胜日,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我爱你中国!”

当70000羽和平鸽展翅高飞、70000只气球腾空而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盛典的游行活动落下帷幕。六十五分钟的七十年,是全国人民肩负使命与责任的七十年。面对未来,化学学院师生将继续肩负使命与责任,以一往无前的奋斗,书写新的更加壮丽的辉煌篇章!

说明: B612Kaji_20191007_223736_665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843087153\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70517689574.jpg


说明: B612Kaji_20191007_223633_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