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固本提质,开拓创新”主题党日暨传达学校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9-07-05   访问人数:

7月3日,化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固本提质,开拓创新”主题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大会设有五项内容:新发展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结合科研、教学、后勤服务三个维度开展“创先争优”表彰颁奖;观看学习《东北师范大学五年建设巡礼》;学习学校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鹏从学校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未来五年的发展形势、目标与任务及以一流党建引领世界一流师范大学建设三个方面,向全体参会党员深入传达了学校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向学院教职工党员强调了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阐明了“尊重的教育、创造的教育”理念,最后结合本学科的发展方向和现实要求,勉励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坚守信念。

  本次活动使学院教职工及学生党员认识到,新时代的化学人要将学问做得“有色有味”,将人格做得“有胆有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将我校建成世界一流师范大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