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吉林省省长景俊海一行考察我院多酸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7-04   访问人数:

7月3日,按照吉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来我校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高材林、吴胜丰,省人社厅厅长吴兰、省政府研究室主任李寅权、省教育厅副厅长孙长智、省科技厅副厅长陈维友,我校党委书记杨晓慧、校长刘益春、党委副书记王延、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晓燕、副校长郭建华、常青、王占仁、徐海阳等陪同调研。

  在化学学院,景俊海一行考察了多酸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我校科学技术处处长李阳光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队伍建设、专利著作、获奖情况等。当听到实验室的基础研究成果丰硕,拥有一批高被引学者,在国际顶尖期刊发表论文数量和质量连年上升,与全球6个顶尖研究中心均保持联系,科研成果曾获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等荣誉时,景俊海对我校科研人员心怀使命、潜心钻研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景俊海还走进实验室,向研究人员详细了解科研项目的制备原理、应用转化和经济效益等情况,他勉励大家要锻炼本领,攻坚克难,把握机遇,结合吉林地方实际,将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