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多名2019届毕业本科生受到学校表彰

发布时间:2019-06-23   访问人数:

我院2019届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追求真理、创新创造;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与改革,从中涌现出一批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典型。

        为树立榜样,鼓励先进,根据《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奖励办法》(东师校发字[2019]42号)《东北师范大学本科生奖励评审细则》(东师校发字[2019]43号),学校决定对我院刘彬等1名东师“理想与成才”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马子涵等2名东师奖章获得者、孙才惠等6名优秀毕业生、陈悦等9名优秀学生干部、陈子昕等15名优秀学生、连世鑫等8人校长奖学金获得者、陈子昕等11名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回静静等17名二等奖学金获得者、白时唯等21名三等奖学金获得者、阿丽米热•艾散等3名学习奋进奖学金获得者、达 珍等3名少数民族齐飞奖学金获得者、刘晓云等3名科研奖学金获得者、李佳忆等10名实践创新类奖学金获得者予以表彰。

         学校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秉持“勤奋创新、为人师表”的校训精神,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附件:  化学学院2019届毕业本科生评优表彰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