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会体育部2019送化院毕业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13   访问人数:


2019年6月1日,化学学院2019送毕业生篮球赛在篮球场正式开始,于2019年6月2日在北苑篮球馆圆满结束。

                                                                        

 图一:化学学院全体队员合影


第一天中午,依次进行了研究生队与教师队、本科生队与大四队的对决,参赛者水平高超,场下队员反响十分热烈,并以教师队及大四队的胜利结束了第一天的比赛。第二天依次进行了本科队与研究生队、教师队与大四队的比赛,双方实力不相上下,赛事十分激烈,最终以研究生队与教师队的胜利告终。

 

                   

图二:赵玉龙老师持球背打

本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化学学院师生们高超的篮球水平,队员的热烈反应也是我们凝聚力的体现。单打锻炼了队员们的抗压能力和决断魄力。老师和同学们灵敏地抢球及闪躲,充满力度的投篮,以及富有活力地奔跑跳跃,无一不展现了青春无限的风采。赢了不骄傲,输了不气馁,这正是该有的体育精神。篮球比赛锻炼了队员们的互相配合能力,增强了队员之间的默契。队友之间的完美配合也一次又一次地将比赛推向高潮。在此,由衷感谢化院篮球队员的拼搏和付出。

化学学院团委  

                                     2019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