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五四青年接力跑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10   访问人数:

五四青年接力跑于2019年5月8日在东北师范大学本部成功举办,各学院代表队队员步伐矫健,斗志昂扬,情绪高涨,热情似火,为夏日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的激情与活力。

我院的运动员们表现特别出色,彰显出了化学学院的风采。队员们辛勤付出,挥洒汗水,让我们向他们致敬!在五四青年接力跑现场,我们看到了运动员们虽然筋疲力竭,但仍然没有放弃,咬紧牙关用意念再向前冲刺,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展示了化学学院“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

    五四青年接力跑1

图一:学生队员合照


    五四青年接力跑3

图二:队员努力奔跑

    五四青年接力跑5

图三:交接棒次

本次五四青年接力跑,不仅展现了团队团结的力量,丰富了同学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学生的体质,还可以让广大青年学生可以重温历史,铭记“五四”精神,增进爱国情感。同时还起到引导广大同学继承民族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的作用。

化学学院团委

2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