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2019年学生会教师技能大赛决赛--模拟课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4-27   访问人数:


2019427日下午一点,东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生会学研部、民族部以及研究生协会于化学学院第一教室举办了教师技能大赛决赛--模拟课堂,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竞争,进入决赛的有学研部8名选手,民族部3名选手,研究生协会8名选手,共计19名选手。莅临本次决赛的评委有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刘健老师长春师范大学王春姣副教授化学学院教育研究所在读博士、原新疆伊犁师范学院教师孙佳林和东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化学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博士生导师王秀红老师。

比赛前,工作人员组织参赛者签到和入场,并为参赛者分发号码牌。比赛开始后,本科生和研究生两组选手按照顺序进行模拟课堂展示,限时8分钟,评委老师根据选手个人表现打分并作出点评,工作人员进行分数统计。最后,主持人公布分数及排名。比赛结束后,观众有序离场,选手和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图一:评委点评

图二:选手聆听评委点评

图三:合影留念

 

此次大赛是对我院未来教师培养成果的一次大检阅,提高了他们的教师技能,培养了他们的教育情怀,做到了理论和实践的结合,践行了“勤奋创新,为人师表”的校训,对我院乃至我校雏鹰计划的实施具有重大意义。

化学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