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教育硕士学位论文获评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论文

发布时间:2019-04-26   访问人数:

近日,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简称“教指委”)公布了全国第七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论文获奖名单。

我校化学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武衍杰的《中学生“酸碱盐”概念的认识发展研究》(指导教师:王秀红)地理科学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付月的《高中地理教师实验教学能力评价量表的构建》(指导教师:娄晓黎)分别获评优秀论文。其中,付月的学位论文被评为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示范论文。本次全国范围内共评选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论文47篇,其中10篇被评为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示范论文。

一直以来,研究生院以提升学位论文质量作为保障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不断加强导师队伍建设,严格学位论文质量监管,深化教育硕士教育改革,多维度强化学位授予过程监控。积极鼓励优秀学位论文申报,以优秀论文发挥示范作用,全面提升我校学位论文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