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朱广山教授受聘吉林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

发布时间:2019-04-25   访问人数:

 近日,在吉林省人民政府首届高端智库专家、第五届法律顾问和决策咨询委员聘任大会上,我校刘益春教授、郭建华教授、周义发教授、朱广山教授、邬志辉教授、邵志豪教授被聘为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第五届委员。尹奎杰教授、张晓阳副教授被聘为省政府第五届法律顾问团成员,尹奎杰教授被聘为法律顾问团副团长。范猛教授、周东岱教授、刘桂芝教授被聘为省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储备库人员。我校被聘为省政府智库联盟成员单位。同时,尹奎杰、张晓阳还被评为省政府优秀法律顾问和优秀决策咨询委员。

  省政府高端智库、决策咨询委员会和法律顾问团是我省顶级专家智库,主要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性、战略性、关键性问题提供决策咨询。我校多名专家成功入选体现了学校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能力及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