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博士生首获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

发布时间:2019-04-19   访问人数:

日前,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以下简称“博新计划”)入选名单,我校化学学院郭晋芝博士获得资助,实现了我校“博新计划”零的突破。

  “博新计划”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新设立的一项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结合国家实验室等重点科研基地,瞄准国家重大战略、战略性高新技术和基础科学前沿领域,吸引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进入国内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旨在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是我国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拔尖人才的又一重要举措。

  2019年“博新计划”全国共资助400人,国家给予每人两年60万元资助。本次获批资助的郭晋芝博士将进入我校物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现代产业技术领域从事新材料技术方面的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