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2019-04-09   访问人数:

我院党委于2019年3月7日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条例》对基层党支部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

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李鹏同志主持召开本次学习会,会上,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了《条例》全文,并结合工作科研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内容全面细致,符合基层实际,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表示,各支部将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条例》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创新学习方式,结合专业特色在实际工作科研中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中国共产党东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委员会

 

2019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