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化学学科入选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学科建设项目一流学科A类

发布时间:2019-01-03   访问人数: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发改委、科技厅、工信厅、财政厅、人社厅联合公布了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学科名单。全省共计259个学科获批立项。我校34个学科入选,立项数全省第二位,其中“一流学科A类”9个、“一流学科B类”6个、“优势特色学科A类”5个、“优势特色学科B类”12个、“新兴交叉学科”2个。我院化学学科入选“一流学科A类”。

  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学科项目建设周期为五年,实行目标管理、动态调整、滚动支持。建设期内吉林省将开展年度考核、中期检查、建设期满进行评估验收。各立项学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提升学科整体实力、服务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