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5级师范生应用实践成果展示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8   访问人数:

2018年11月7日,化学学院在逸夫教学楼306举行了2015级免费师范生应用实践成果展示暨总结大会。学校教务处、化学学院应用实践教学负责人,以及指导教师和2015级、2016级全体师范生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

本次活动分为应用实践工作总结、班主任工作介绍及相关反思、课堂教学展示、实践感想与心得、成果总结和讨论交流六个环节。

会上,实习生代表全馨铭同学进行了应用实践学习总结,张嘉男同学进行班主任工作介绍及相关反思,孙才惠和李佳忆同学分别进行了《燃烧与灭火》、《物质的分离方式萃取》的授课,王玉芳同学和大家分享了实践归来的感想与心得。随后同学们就相关实习、就业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王秀红老师和杜锡光老师对本次大会和实习情况进行了全面而精彩的总结。

在本次活动中,学生们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出色的教师技能,学生们通过教育实习也收获了成长。教育实习工作是学院开展本科生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本科生培养及专业素质提升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活动强化了教学实践环节,为提高学院应用实践工作成效、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发挥了重要作用。